汽百教學指南

AD-GUIDE
你還在使用傳統手電筒嗎?


現在的手機普遍已具備手電筒功能,如只是一般情況當然這樣就夠了。
但不管是住家、車上、旅行、野外、露營,在某些時刻需要的絕不單單只是一隻只能照明的手電筒,有想過把下圖這些設備全加在一起變成
萬能手電筒嗎?

 

為大家推薦這支多功能的 『神救援 10合一手電筒

功能表
 1  手電筒 6 警報器
2 照明燈 7 USB備用電源
3 警示燈 8 磁鐵吸附
4 破窗錘 9 太陽能/USB充電
5 安全帶切割器 10 指南針(指北針)
 

整支手電筒有七段光源變換模式,手電筒的部分它採用T6燈泡,在夜間不只聚光力強照射距離更長達300公尺500流明超高照明度警示燈則採用10顆2835 LED燈泡,紅/藍光交替閃爍達到警示效果更可和120高分貝的警報器並用,如遇車禍/爆胎等情況更可用它本身磁鐵吸附功能貼在車上以警示後方來車。

配有的破窗錐材質為高碳錐頭,更有太陽能面板充電功能,真正在野外也能靠太陽充電使用!更配有內建緊急電源USB充電孔給手機充電。

這支多功能手電筒造型耐看且小巧易收納,肯定是行車安全、家居防災、地震、野外登山露營必備,講到這邊了還能不心動嗎? 這就是真正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